不支持Flash

亚锦赛男篮二队大胜印尼 预定小组赛第一将争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5  新浪体育
亚锦赛男篮二队大胜印尼预定小组赛第一将争第九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在亚锦赛9-16排名赛小组赛中,中国男篮二队以102比47击败印尼,两战全胜,提前一场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结束小组赛后,中国男篮二队将与IV组的第一名争夺第九名(详细规则)。

  中国男篮二队易立拿下23分7个篮板,谷立业16分8篮板。王勇、陈臣、韩硕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中国男篮二队的篮板总数达到46个,比对手多出16个。印尼队除了法赛尔得到13分外,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

  上场表现出色的谷立业仍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和陈磊、陈臣三箭齐发,打得印尼队措手不及。首节比赛过半,

中国男篮二队就以11比2领先。看到形势不妙,印尼队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这才稍有起色。本节结束前,中国男篮二队连得5分,以20-8领先于对手。

  第二节比赛鲁尼率先为印尼队拿下两分,刚刚上场的易立不甘示弱,用一记漂亮的跳投还以颜色。之后,王博的三分球更是把分差拉大到13分。在实力偏弱的印尼队面前,男篮二队的小伙子们完全找到了感觉。边强3分命中,易立完成一次2+1,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印尼队无奈之下再次换人,同时换下了全部五名球员。印尼队的赌博式打法收到一定效果,法赛尔的远投得手、马里奥跳投命中,分差缩小到18分。上半场结束前,韩硕连得4分,而马里奥远投偏出,场上比分变成了47-25。

  易边再战,刚刚上场的王勇和李可联手拿下7分,场上比分变成了56比26,中国男篮二队领先30分。之后,印尼队无奈再次要求暂停,之后再次大幅换人,不过没有奏效。王勇三分球命中后,中国男篮二队已经以36分领先。第三节战罢,中国男篮二队以78比39领先。

  尽管最后一节两队都多次换人,不过由于比分实在太过悬殊,比赛的胜负已经毫无悬念。胜券在握的中国男篮二队打得更为放松。最终,中国男篮二队轻松地赢下了比赛。

  明天中国男篮二队将与阿联酋队交手,不过两战全胜的中国男篮二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中国队首发:杨鸣、陈磊、陈臣、吴谦、谷立业

  印尼队首发:安迪 阿米恩、安德瑞、阿古斯特努斯、鲁尼

  技术统计

  (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