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杯中国队新人表现不多 尤帅直言要看长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34  大河报

  □记者任磊

  本报澳门专电 王磊、周鹏、刘晓宇、李晓旭,这些国家队新人在斯杯罕见出场。王磊自首战委内瑞拉上场6分钟后,后面两场都坐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而其他人甚至还没有这样的机会。

  为何不锻炼年轻人的质疑,让尤纳斯不太高兴,“你们记者看到都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我们决定一个球员能不能上场是要综合考察,不仅是一场两场比赛,还有长期以来的训练”。尤纳斯进一步解释道:“今天的比赛我没用年轻队员,是因为我要考虑胜利,以年轻队员的实力,想要赢安哥拉不现实。”尤纳斯接着补充说:“孙悦、丁锦辉不是一直在场上吗?而且据我所知,国家队历史上,应该没有哪一个主教练比我给新人的机会多吧。”

  两场比赛都没有机会出场,王磊的情绪看起来并不低落,见到记者还嘿嘿乐着打招呼,“不让上就好好看,总得有机会”。他笑呵呵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