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尤家军“大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0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中国男篮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主帅尤纳斯昨天上午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带队进入奥运会八强,甚至夺牌。可到了晚上,尤家军在斯坦科维奇杯第三场比赛中居然以63:68输给了并未派来主力的安哥拉男篮。一日内,先让人对其信心陡增,后又让人大跌眼镜,心脏不好的,以后还真不能关注这“大忽悠”中国男篮了。

  中国男篮的世界排名在安哥拉之上,但是,翻看中国男篮近些年来与安哥拉队的历史战绩,你就会发现中国队处于下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男篮输给安哥拉12分,2002年世锦赛“史上最强阵容”的中国男篮在与安哥拉争夺第11名的比赛中以87:96告负。2005年斯杯,中国男篮仅以62:61险胜飞行15小时、下了飞机就参加比赛的安哥拉。2006年,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期间,再一次败给安哥拉队。

  首节落后2分的

中国男篮在第二节开始发力,半场结束以39:33反超6分。但好景不长,尤家军在第三节仅得8分,被安哥拉以52:47反超。第四节开始后,安哥拉男篮连得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尤纳斯几次叫了暂停,也没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最终,中国男篮以63:68输掉了这场亚非冠军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