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男篮主教练:本队非常顽强 我为球员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德岛7月29日电(记者徐征、张华)在日本进行的男篮亚锦赛上,菲律宾队无疑是最大的黑马,他们不仅在首场比赛中让强大的伊朗队陷入苦战,而且在29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反败为胜,战胜了卫冕冠军中国队。赛后,菲律宾队的主教练雷耶斯激动地表示,作为这支球队的教练让他感到荣幸。

  “在赛前我要求球员们,在面对中国队时,要像与伊朗队比赛时最后的6分钟那样出色。如果我们能将这样的表现维持40分钟,我们就会取胜。结果球员们做到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球员们在场上斗志高昂,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作为教练并没有做什么,能够战胜中国队,完全依靠球员们的斗志,这与战术、技术没有太多的关系了。”

  雷耶斯说,因为菲律宾队多为职业球员,因此菲律宾队能够参加亚锦赛非常不容易,是在国内篮球运动员们的多次要求下才最终成行的。在来到日本前,球员们就非常渴望能够给亚洲其他的球队展现一下菲律宾队的实力。

  菲律宾队下一场比赛将会面对约旦队,由于约旦队在29日负于伊朗,因此两支球队均是一胜一负,在对决中获胜的球队将会赢得最后的出线权。雷耶斯信心满满地表示,他们一定会成功。他说:“

中国队在上半场表现得很不错,但是我们的球员并没有放弃。菲律宾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我们常常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还能够反败为胜,今天是一次最好的证明,而明天面对约旦队的比赛仍然会是一次最好的证明。”(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