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赵都市报:阿联,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燕赵都市报

  首节背负3次犯规压力,裁判有点跟阿联过不去;委内瑞拉队下手特别狠,双手直扑阿联最脆弱的鼻子而去。显然,这群擅长快攻、抢断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凶猛的美洲客,就是要给阿联难堪。

  不,谁都别想阻挡我前进!昨天场上的阿联始终在透着一股强烈信号。第一节独取8分但背了3次犯规,够爽也够闷的;第二节只拿到2分,郁闷是一定的;第三节得到4分,马马虎虎。

  最后一节和孙悦、大郅玩出一波华丽篮球,一扫阿联场上郁闷。但让阿联感觉最爽还是比赛最后44秒,他连抢3个篮板,成功阻挡住委内瑞拉队翻盘的梦想。

  阿联以往给人的印象是下肢力量发达上肢薄弱。但经过美国选秀和

夏季联赛拉练,本届斯杯第一次亮相,阿联好像变了一个人,霸气十足,凶猛无敌。短暂的美式拉练,显然不可能改变阿联稍显薄弱的上肢,场上的阿联还是一双细细胳膊。但一个人的心却可以改变,选择懦夫还是男人,只是一瞬间的事。

  昨晚的表现,阿联给出了答案: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本报记者:栗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