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六大外援转战韩国联赛 下赛季陕西告别全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1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真报道 韩国KBL2007-08赛季选秀在近日结束,包括奥科萨、布兰顿、蒂龙·华盛顿在内的六名CBA旧将被KBL球队选中。KBL选秀分成两轮,总共20个顺位吸引了多达70名外援前来竞争。

  手握状元签的仁川ET队率先摘走了前锋球员泰伦斯·香农。香农是NBADL的一员名将,2002-03赛季和2004-05赛季两次入选NBADL最佳阵容。在2004-05赛季,香农参加了活塞队季前赛,但是在常规赛前被活塞裁掉。

  两员CBA旧将奥科萨和布兰顿得到了KBL球队的青睐,他们分别成为榜眼和探花。奥科萨此前为上海队征战了两个赛季,上赛季场均贡献27.0分和10.2个篮板。他在第二顺位被原州Dong-bu队选中。

  布兰顿则是陕西

男篮的老臣子,同样在CBA征战了两个赛季,他在上赛季场均贡献25.7分和14.4个篮板,其中篮板球位列联盟第一。

  有意思的是,在这次选秀大会上,去年CBA选秀

状元蒂龙·华盛顿也榜上有名,只不过他是到了第二轮总共第十一顺位才被釜山KTF队选中。蒂龙·华盛顿在去年被河南队选中,但后来以祖母生病为由,拒绝征战CBA联赛。蒂龙·华盛顿曾经在2005-06赛季为福建男篮效力。

  这次选秀大会还出现了其他CBA老面孔。第十四顺位被安阳KTG选中的T.J.康明斯在2004-05赛季曾经为辽宁队效力。T.J.康明斯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前NBA全明星球员特里·康明斯。T.J.康明斯在离开CBA后,到了NBADL的雷鸟队效力。2006-07赛季,康明斯被雷鸟队裁掉,随后加盟了洛杉矶防守者队。

  第十七顺位被大邱猎户座选中考瑞尔·本杰明在2004-05赛季曾经为新疆男篮效力。此外,还有一位“骨灰级”CBA外援在这次选秀大会上被KBL球队选中。穆罕默德·万宁曾经在2000-01赛季为江苏男篮效力,这次已经31岁的万宁在第十九顺位被仁川ET队选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