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公布斯杯大名单 国青小将入选当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比赛将在广州打响。在出征前一天,中国男篮公布了本次参加斯杯的15人大名单,除去因伤休战的姚明、杜锋、陈江华之外,刚刚从国青归来的李晓旭也入选了这份大名单。

  此前已经确定不参加9月份所有比赛的姚明将于近日返回上海继续进行个人训练,8月8日他将继续返回北京在参加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的同时和男篮汇合。

  按照斯坦科维奇比赛的规定,每场比赛一支球队只能有12人参加,这也意味着对于拥有15人大名单的中国队而言,每场比赛都会有三名球员出现在板凳席上。

  在美国

夏季联赛受伤的陈江华和杜锋目前依然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治疗,目前他们的归期还没有确定。刚刚从国青上调的两名小将徐咏和王征也没有被尤纳斯带去广州,在斯杯期间他们将在北京继续进行训练。

  除去李晓旭之外,剩下14名球员参加都参加了之前在美国的NBA夏季联赛,而王治郅和易建联则是目前这支没有姚明的

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

  本届斯坦科维奇比赛中,中国队将分别面对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委内瑞拉、安哥拉以及D-League大使队,其中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和安哥兰都是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中的老对手。

  “这次斯杯我们没什么目标,主要是打出国家队训练的东西,”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

  目前15名男篮队员中,李楠依然在受到伤病的困扰,尤纳斯表示,李楠只有边赛边练。而主力控卫刘炜的伤愈则没有大碍,尤纳斯表示在比赛中刘炜将肯定出场。

  7月27,中国男篮将全队出发前往广州,28日晚上7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斯杯的第一个对手,南美洲的委内瑞拉队。

  

斯坦科维奇杯比赛是中国男篮07年夏季备战的第二大赛事,在之前的NBA夏季联赛中,中国男篮以1胜4负的成绩在所有22支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队伍中排名第16名。

  附:斯杯15人大名单

  李 楠 王治郅 莫 科

  王中光 丁锦辉 王仕鹏

  朱芳雨 王 磊 李晓旭

  周 鹏 刘晓宇 刘 炜

  张松涛 易建联 孙 悦

  (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