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宏远国手阵营再扩军 小将苏伟跻身国家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来自广东宏远队的中锋苏伟昨天正式向尤纳斯报到,成为中国男篮一队当中由华南虎输送的第7位国手。

  去年11月2日是宏远俱乐部正式宣布易建联将参加NBA选秀的日子,也就是从那一天起,被称作是“易建联接班人”的中锋苏伟开始得到舆论的关注。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中,苏伟被主教练李群调入宏远一线队,并在去年12月22日主场对陕西队的比赛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资料显示,祖籍山东日照的苏伟生于1989年7月,身高2.14米,练习篮球只有4年的时间,之前从事的一直是赛艇运动,后因身高不断增长才改练篮球。

  在刚刚结束的塞尔维亚

男篮
世青赛
上,苏伟作为国青队主力参加了
中国队
的所有比赛,由此被国家一队主帅尤纳斯相中,将其破格从国青队直接调入国家一队。这样,即使不算易建联,包括杜锋、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周鹏、刘晓宇和苏伟在内,目前国家一队阵中宏远阵营的人数已是多达7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