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孙明明欲在墨西哥扬名:我希望为球队带来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4日电(记者刘健)签约墨西哥雷基亚队的中国球员孙明明24日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孙明明是当天从墨西哥北部城市蒙特雷赶往墨西哥城的,当晚他要与俱乐部老板和教练参加墨城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记者在节目开始前对孙明明以及雷基亚队老板塞·加南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虽然来到墨西哥仅仅一个多星期,但孙明明与球队主教练托雷斯的关系显然已经相当融洽,托雷斯见到记者开口就说“你好”,然后又说“好朋友”。孙明明开玩笑说这个波多黎各教练太笨,就记住了这么两句话。采访期间,两人不时用英语进行交流,孙明明告诉记者,球队老板、教练、队友等都多少会一些英语,因此相互沟通起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孙明明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代表雷基亚队征战

墨西哥联赛,自己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力争能为球队拿一个联赛冠军奖杯。对于为何选择雷基亚队,孙明明坦言,俱乐部老板塞·加南的诚意邀请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经常去美国看我比赛,向我和经纪人介绍他的球队和墨西哥联赛,让我相信在墨西哥能够取得不错的发展”。而一同在座的塞·加南则连连称赞孙明明:“这个大个子确实很高,但是我看中的并不只是他2米36的身高,我看中的还有他打球的天分和实力。我去美国看了他参加的很多比赛,总共观察了半年时间,他的表现让我相信,他就是我们球队需要的队员,他能够帮助球队提升实力,我希望他能帮队伍拿个冠军呢。”

  孙明明是今年6月20日正式与墨西哥北部工业城市蒙特雷市篮球队雷基亚队签约的,他将在2007-2008赛季为该队效力。雷基亚队是孙明明职业篮球生涯中签约的第四支球队。此前他先后在美国篮球联盟的道奇队、美国篮球协会的马里兰夜鹰队和美国国际篮球联盟的急速飞行队效力。在为急速飞行队效力期间,孙明明平均每场得15分,并有8个篮板球和4个盖帽。

  墨西哥职业篮球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雷基亚队曾经四次进入半决赛,但始终无缘决赛。新赛季将于9月9日拉开战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