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称裁掉张庆鹏是无奈之举 吴庆龙惊讶爱将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59  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消息 昨日,国家男篮二队出征亚锦赛名单出炉,辽宁队主力后卫张庆鹏成为13选1的落选者。

  我省另外3名球员边强、谷立业和杨鸣则顺利入选。

  从国家一队到二队,张庆鹏在今年的国家队集训中一直在为自己争一席之地。但因为大腿有伤,“小不点”很少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就被送回了家。

  拨打张庆鹏的电话,一直占线。不知道他是真的在通话,还是有意不接。

  记者随后拨打国家二队助理教练吴庆龙的电话,吴庆龙惊讶地反问:“真的吗?不是明天才定吗?我不知道啊。”

  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裁掉张庆鹏是无奈之举,属于队伍需要。

  在与约旦队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

中国队的内线暴露出明显不足。为了使内线在大赛中不至于过早崩溃,阿的江将全部内线队员留下,刚刚加盟二队不久的张庆鹏因为不熟悉队伍战术而成为离队者。

  二队目前的具体名单为:王博、边强、易立、陈磊、谷立业、杨鸣、韩硕、王勇、吴谦、陈臣、张凯和李可。

  记者 李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