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天里王治郅留洋口风转变 赴欧打球已成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3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从7月16日媒体爆出欧洲球队相中大郅的消息,到7月23日媒体报道大郅将发表声明放弃去欧洲打球,两次媒体爆料间隔7天时间,而在这7天里,大郅的态度正发生着微妙的转变。

  “我已经从杰夫(大郅的经纪人)那知道了有三支球队向我发出邀请的事。”——7月16日,当媒体报道了有国外俱乐部希望大郅加盟后,大郅首次表态。

  “作为我自己来讲,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2008年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好成绩,备战奥运肯定是最重要的。欧洲联赛的水平比CBA要高,到那边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对于奥运备战来说,到欧洲打球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对手,这种经验肯定是在国内联赛无法得到的。”——7月17日,大郅表示去欧洲打球可能会对备战奥运有利。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关于

意大利贝纳通球队和NBA两支东部球队看中我、希望我加盟的事情。我也是从我的经纪人那里有了一些了解。对我来说,现在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备战
斯坦科维奇杯
,我个人认为,无论在哪打球都是为了能够保持个好状态,为奥运会打出个好成绩。我绝对服从篮协和八一的安排,一切都为了明年的比赛。”——7月18日,大郅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对此事的态度

  “不要听他们胡说。”——7月21日,当记者在国家队训练馆见到大郅,再次询问转会欧洲的相关事宜,大郅如此表态。

  “主要还是从八一队以及国家队的备战考虑吧。毕竟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7月23日某网络媒体报道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盈方知情人表示大郅会在近期发表声明不去欧洲打球。直到本报截稿时间为止,大郅对此一直没有回应。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