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邀阿联赴美感受密城 50万美元可买断宏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现在拥有100%的自信,在NBA新赛季开始前让易建联穿上雄鹿队的球衣。美国当地事件本周一,在法新社关于易建联的报道中指出,小哈里斯给易建联发的短消息非常明确:给我们一个机会。

  “我坚信易建联最终将穿上雄鹿的球衣,”哈里斯说,“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还没有任何一名在密尔沃基打过球的球员抱怨过这个球队和城市的不好,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以及华人社区都将为球队提供最大的支持。”

  位于密西根湖西边的密尔沃基是一座以生产啤酒闻名的城市,这里生产一些奶制食品,这些工业对城市的雄鹿队以及绿色海湾工人队(橄榄球对)提供巨大的支持。

  关于易建联在NBA的未来,中国方面有着很多不同的说法,而目前最新的说法表明易建联将为雄鹿队打球。哈里斯表示,事情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还没有确切的事件易建联何时来雄鹿。

  “我们的谈判已经开始,事情正在一点点发展,”哈里斯说,“在季前赛训练营开始前,我们都不敢肯定何时能敲定这件事。”

  “我们希望易建联可以穿着他的11号雄鹿

球衣来雄鹿报道并且参加季前赛训练营,而这种希望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大。”哈里斯说。

  雄鹿队新前下的2001年扣篮王梅森也表示欢迎易建联来雄鹿打球,但是他同样可以理解易建联看到密尔沃基冬天的样子而不喜欢这座城市的心情。实际上,梅森承认他在2003年被雄鹿交易的时候也有着和易建联一样的心情。

  “看着那种鹅毛大雪,我想密尔沃基真是一个疯狂的地方,”梅森说,“但是当你住下来之后,你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对于易建联的前辈以及国家队的老大哥姚明而言,在温暖的德州,很少会看到像密尔沃基市这样的大雪。但是对于易建联而言,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他在密尔沃基也将受到最热情的欢迎。

  雄鹿队的老板科尔已经邀请易建联以及全家还有广东宏远老总陈海涛前往密尔沃基做客。“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接受邀请,我们希望他们可以快点来这里参观。”哈里斯说。

  NBA的规则允许雄鹿队付给宏远队50万美元的转会费,用来买断易建联和广东宏远的关系。而密尔沃基当地报纸《日志哨兵报》则称易建联想要买断和宏远的合同必须签署另外两个协议。

  一份协议将包括易建联同原东家的买断合同,另一份协议是将他的代表权先给宏远所属的一个集团,然后由那个集团再将这个权力转交给易建联在美国的经纪人费根 (喷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