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之队指责媒体错误引用 宏远称阿联最终会去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根据ESPN的报道,易建联背后的易之队负责人陈海涛站出来指责媒体对他的话进行了“错误地引用”,造成了今天的混乱局面。

  面对易建联与雄鹿之间的纠纷,易之队的负责人陈海涛也无法继续沉默下去。今日,他公开宣称,之前北京媒体上关于他“易建联绝对不会为雄鹿效力”的言论是不正确的,他称这是北京一家媒体的错误引用造成的。

  根据一份宏远俱乐部与中国媒体的会议纪录上来看,陈海涛已经排除了易建联下个赛季回国打球的可能性。陈海涛还说过他们“正在帮助易建联从雄鹿那里寻求交易”。

  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陈海涛代表易之队说过害怕易建联缺少足够的上场时间而影响状态。他说要帮助易建联找到一家真正适合他并且能帮助他成长的球队,这样才符合为2008北京奥运备战的思路。

  但是,根据后来一份报告提到的

广东宏远俱乐部副主席刘宏疆的话“易建联最终还是会为雄鹿打球的”来看,易建联的出路大概也可以基本确定了。因为不论从行为的主动权还是舆论的压力上,雄鹿都在这场角力中占有优势。

  现在,从整个易建联选秀拒绝到雄鹿报道开始,到中方提出种种拒绝加盟雄鹿的理由和条件,再到美国媒体对阿联的种种评论来看,中美媒体、宏远俱乐部以及易建联团队的说法和态度都在不断变化着,究竟哪条是原因哪条是结果,外人根本无从分析。也许是交易无望,宏远开始向雄鹿说“软话”也说不定。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