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图科重返黄金训练营 一心期待重披黄金男篮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29  济南时报

  重返黄金男篮的图科昨天成了选秀训练营人气最旺的嘉宾,不过如今他的身份是训练营的特聘教练,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一心想回黄金男篮效力的美国外援。

  “我很乐意当孩子王”

  在离开黄金男篮四个月后,图科回到济南第一个任务就是带领山东女篮为训练营的孩子们上示范课。在训练营的开营仪式上,图科耐心指导姑娘们训练,其精湛的技术不时博得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我很乐意当孩子王,在美国的时候我就经常给十几岁的孩子们上课。CBA外援到训练营当教练是很平常的事,我听说罗德、奥科萨、布兰顿现在就在韩国一个训练营执教。”说起给孩子们当教练,图科觉得很光荣,“在美国这样的训练营太多了,咱们黄金男篮也举办训练营,我觉得是非常好的事情,希望能从中选出我们需要的人才。我对教练工作很感兴趣,希望我退役之后可以来黄金男篮当一名教练。”

  “赫维如今就住在我家”

  本来赫维也要来济南担任训练营的教练,但由于护照的问题他很可能来不了了。说起赫维,图科给大家爆了个料:“这家伙现在就住在我在达拉斯的家里!”

  赫维住在图科家?没听错吧?看到大家一脸疑惑,图科笑着解释说:“没错,他就住我家里,已经住了好长时间了。我家是复式结构,上下两层,他住没问题。他和我小姨子正谈恋爱,所以就到我家来住了,正好我们俩一起训练也方便。”

  赫维在追图科的小姨子——看来这两名山东

男篮的外援有希望“亲上加亲”了?图科坏笑着,“谁知道呢?这小子女朋友多着呢。”

  “下赛季我只想回黄金男篮”

  2007年CBA外援选秀将于8月12日—17日在美国夏威夷进行,图科说自己现在一心想着能被山东黄金男篮摘走,很害怕别的俱乐部对他“截杀”,“我和赫维都想回来效力,但优先权只有一次,所以我们俩都很担心。”

  回到美国的这几个月,图科说自己一直坚持训练,和在CBA打球时相比,体重甚至下降了七公斤,可见训练的强度有多大。在济南当完“孩子王”之后,图科将赶赴夏威夷参加选秀,他和赫维能否双双回到黄金男篮就将见分晓了。(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