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引广汇万马争夺 篮管中心:我们在等新疆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8:2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我们已经通知了新疆广汇俱乐部,请他们尽快将这件事的报告呈递上来。”昨天记者致电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询问老蒋一事的最新进展。记者在电话中被告知万马俱乐部已经就此事,迅速做出了反应,并在前天上午就将相关材料呈递到了篮管中心,目前正在讨论审议之中。

  昨天有某媒体的报道称“此次事件将会在7月底有一个结果,因为8月初将是各俱乐部注册教练员的时间。”对这个说法,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表示一定会从速解决这个事件,但正式的教练员、运动员的注册时间将在8月底。“我们现在只有在得到了新疆的报告之后,才能展开全面的调查,当然我们希望这个过程越短越好。”

  另外针对新疆媒体近日爆出的“老蒋的合同在今年6月已经到期”的说法,浙江万马俱乐部再次坚决地予以否认,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再三强调老蒋在法律意义上依然是浙江万马队的教练,并且已经把相关材料呈递到了篮管中心:“现在我们就等待篮管中心的调查结果了,相信事情会有一个公正的解决方案。”

  本报记者 张 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