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雄鹿将启动谈判 老总暗示易建联可能签约密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雄鹿将启动谈判老总暗示易建联可能签约密城
■易建联本赛季到底跟随哪支队伍征战职业联赛,相信很快就会有定论了。CFP/供图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老总暗示阿联可能签约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据广东队总经理陈海涛透露,

广东宏远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和
密尔沃基雄鹿队
进行正式谈判,这似乎暗示着易建联与雄鹿的“冷战”即将结束。

  此前,以费根为首的“易之队”态度一直非常强硬,甚至表示出了如果雄鹿队不同意交易易建联,就让阿联回中国打CBA的态度。但是雄鹿方面却坚决要留住阿联,并不惜通过各种手段向易建联“献殷勤”。在雄鹿队痴心不改的坚持之下,宏远俱乐部也终于有所松动,如果谈判顺利的话,阿联最终加盟雄鹿的可能性非常大。

  “现在从媒体到球迷大家都在说雄鹿、雄鹿,事实上我们也已经开始和雄鹿队进行正式的谈判。现在也只是刚刚有一个大概的接触,我们还会进行更深一步的谈判。”陈海涛表示,同时,他也说明易建联被雄鹿选中并不一定就非要为雄鹿打球,“易建联参加选秀是要去打NBA,并不是说就是要去为哪支球队打NBA。虽然雄鹿队对于阿联表示出了很高的热情,但作为‘易之队’来讲,必须冷静地看待这件事情,雄鹿队到底怎么样,我们只有通过细致的考察和深入的谈判才能知道。”

  据悉,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和雄鹿球员事务总裁大卫·鲍勃库克将于下周抵达中国。这也将成为双方正式面谈的一个开始。经过了一个月的喧嚣,阿联的去向也终于要水落石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