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到底该是谁的? 广汇万马之争月底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30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吴卓平

  在浙江万马执教了一年的老帅蒋兴权于一个星期前抵达新疆,身份也由万马队主帅,变成了前任万马主帅、现任新疆队主教练。

  新疆队已经在蒋兴权的指导下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新赛季备战,而另一边的万马则显得一头雾水。尽管对蒋兴权跳槽的各种传闻已有耳闻,但这一层窗户纸真正被捅破之后,万马俱乐部依然显得不能理解,“怎么自己合约中的人,就成了新疆队的主帅了呢?”

  昨天,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一直忙着与省体育局以及万马集团协商应对措施,并且已经与新疆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不过对于另一当事人蒋兴权,王志刚表示目前依然没能联系上远在新疆的老蒋,“手机一直关机,我们一直不能和蒋导取得联系。”

  蒋兴权当初来浙江时,和万马俱乐部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如此算来,蒋兴权还仅仅履行了一年的合约,但新疆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蒋兴权和万马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在今年6月解除,因此新疆俱乐部与蒋兴权签约合情合理。

  万马俱乐部认为蒋兴权还是双方合约规定中的主教练,但蒋兴权则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是新疆队的主教练,这不禁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是老帅蒋兴权“脚踩两条船”,还是由于对合同的理解上出现偏差产生的误会。万马俱乐部与蒋兴权的工作合同是不是存在可以单方面提前终止合同的附加条款,虽然当事双方都没有透露合约的细节,但相信白纸黑字最终将证明一切。

  而就在上周,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已经来到杭州,而他此行的目的正是前来调查蒋兴权的“合同纠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国华透露,万马俱乐部就蒋兴权执教新疆广汇队一事已经向篮管中心反映,“据我所了解的情况,蒋兴权与浙江万马俱乐部当初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所以根据合同应该还剩下一年,不过现在还没有到CBA各球队主教练注册的时间,因此篮管中心目前还不能确定新疆广汇队的主教练到底是谁,也不能说蒋兴权已经离开浙江万马去新疆广汇队执教了,篮管中心目前还不便于直接介入此事进行调查。不过,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篮管中心规定的CBA俱乐部注册截止时间为8月初,因此王志刚透露,这场沸沸扬扬的“跳槽事件”在7月底会有一个说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