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盛顿回国全华班反而气势如虹 河南男篮迎来久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4:32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原以为河南济钢男篮的外援华盛顿面对没有外援的山西圣奥男篮,会为河南队做出更大贡献,但是他因故突然回国,河南男篮只能以全华班同对手抗衡。昨晚,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河南队气势如虹,以103∶84大胜山西队,迎来了三连败后久违的胜利。

  在青岛比赛时,华盛顿就有点心神不宁,吃饭时,他不停地发着短信,翻译小郭告诉记者,华盛顿家里有点事,很让他担心。昨天上午,华盛顿找到了河南队主教练刘云峰,请求马上回国,因为他的祖母突然去世,而他从小就是由祖母带大的,所以他必须回国去尽孝。据河南队领队李国卿透露,华盛顿将缺席两场比赛,在客场同广东凤铝队比赛时,他将回到中国参加比赛。

  华盛顿的缺席,反而让河南队的防守问题得到了解决,全队防守时脚步移动明显加快,这也为进攻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全场比赛,河南队除了在大局已定的第四节由替补出场输给了对方4分外,其他三节比赛都占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前两节,河南队分别赢了9分和12分。本场比赛河南队有5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得分最高的是去年刚进队的小将商磊,他得到了23分,成为河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少帅刘云峰抢到了10个篮板球,老将崔磊有18分进账。⑨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