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世青赛中国3名球员上双 仍负立陶宛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青年男篮以66比85负于1/8决赛的第二个对手立陶宛队,无缘世界青年篮球赛八强。

  比起昨天惨败给法国队,中国队的状态今天有所回升,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徐咏拿下全队最高分16分,苏伟得到14分。中国队开局打得比较顺手,一度以4比0领先,随后立陶宛队稳住阵脚,频频以快攻和三分球施压。中国队首节以12比17落后。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在小前锋徐咏的带领下疯狂反扑,他连罚带投拿下8分,使中国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立陶宛队对中国队变化准备不足,犯规也逐渐增多,最终仅以32比28的微弱优势结束半场。第三节,中国队乘胜追击,一度把比分扳成35平,但此后立陶宛队内外结合,打出一波23比9的小高潮,再度把比分拉开。第四节,中国队虽在徐咏的带领下力图逆转,但最终无力回天。

  

中国队明天将迎战巴西队。

  (黄佳欢 周方平)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