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三连败终迎来喘息机会 河南男篮今天该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1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已经三连败的河南济钢男篮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今天晚上他们将在济源主场迎战实力最弱的山西圣奥队,河南男篮该赢了,这是他们止跌反弹的最好机会。

  三连败有对手实力较强、发挥比河南队出色的外因,也有河南队自身防守薄弱、进攻招数不多的内因,这都需要河南队抓紧时间加以解决。

  现在联赛已经进行了六轮,河南队的战绩是2胜4负,排名倒数第三。今天前来挑战的山西队的战绩更糟,为1胜5负,排名垫底,所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主场以1分险胜河北队。而且,山西队还是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这给了河南队外援华盛顿更多的发挥空间。

  近来状态回勇的老将崔磊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取得胜利。”但是少帅刘云峰还是非常清醒,“尽管山西队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我们不敢麻痹大意,他们投篮很坚决,如果打顺了,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

  如果这场比赛河南济钢

男篮能够顺利拿下,排名有可能会上升,但是想跻身前三,难度已经很大了。⑨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