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月之前姚明高挂免战牌 可能缺席男篮两次重要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52  竞报

  昨天上午,姚明空降北京,他的到来给了国家队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好消息是他将立刻与全队会合训练,坏消息是按照医生的吩咐他仍可能缺席男篮今夏的两次重要拉练。

  7月初姚明回国之后正值中国男篮在美国征战夏季联赛,期间他一直处在调整阶段。而在国家队回京开始正式训练的第二天,姚明终于出现在天坛公寓的门前。对于自己目前肩伤的恢复情况,姚明简单介绍道:“理疗阶段在休斯敦就已经完成了,现在已经到了第二个阶段,主要是进行力量练习,这次来到北京也没有带任何康复理疗的东西。”

  昨天,同姚明一起抵达北京的还有他的私人体能教练法尔松。在以往同国家队合练时,姚明每次训练前后都会接受法尔松的单独指导,这次来京也不例外。“法尔松这次来北京的身份是我私人的训练师,我和他配合已经很多年了。这回回到国家队虽然和全队合练但是我还打不了对抗。”

  去年的

斯坦科维奇杯上,伤愈复出的姚明只参加了其中的几场比赛,而对于今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他是否能够出战,姚明先是做出否定的回答,但马上他又补充道:“医生给我的建议是到9月份之前,不要打任何比赛,因此出战斯杯和欧洲拉练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我还会和篮协的领导进行沟通,因为毕竟已经回到国家队了,现在的身份就不一样了。”(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