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结束美国之旅 王治郅收到最爱礼物变形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18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扬羽) 中国男篮结束了美国之旅,于昨天下午5点钟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经过半个月的拉练,再见到熟悉的环境和熟悉的人,王治郅十分开心。而更令他惊喜的是,一回国便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

  一走出机场,王治郅便收到了一位记者送上的生日礼物。礼物装在一个不透明的袋子里,登上大巴,王治郅从袋子里拿出礼物,一看就乐了,是自己喜欢的变形金刚玩具。

  自从大家知道王治郅喜欢变形金刚之后,不断有朋友把各种有关变形金刚的礼物送给他,从影碟到模型一应俱全。尽管如此,自己的“金刚家族”又多了一位成员,王治郅还是非常开心。

  对于有传闻说易建联可能回国打CBA,王治郅惊讶地说:“不可能吧,我没有听说过。以他的实力,应该能够在NBA站住脚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