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束拉练男篮日前回京 易建联避谈“交易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结束赴美拉练的中国男篮日前回到北京。除陈江华、杜锋两名队员继续留在美国治疗、养伤之外,男篮队员一行全部回国。休整一日之后,他们将在星期一开始恢复集训。

  从4月11日离开广州前往美国进行选秀准备算起,易建联已经离开中国三个月,这期间他经历了高位中选、“交易门”,夏季联赛饱受质疑等种种事件,他无疑是队员中最受关注的一个。

  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再回到CBA。“这个问题,我怎么回答你?”阿联有些尴尬,但看得出来他在极力地保持着微笑。

  有消息称,雄鹿经理小哈里斯会在7月底

斯坦科维奇杯期间,造访中国篮协相关人士以及
广东宏远
俱乐部。于是有记者问,“小哈里斯如此的诚意是否能打动你?”易建联低下头,用手拨了一下头发,一脸无辜地说:“不知道,不知道他来啊。”

  记者看出他在有意回避,只好把话题转回到国家队的问题上。在谈到

夏季联赛中与NBA球员交手的感受时,易建联说:“他们有不少人都打过一个赛季的NBA,和他们比赛对抗本身就是最大的收获。”(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