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家军回国忙着倒时差 孙悦机场逃遁令记者白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7月14日,国家队在美国进行完夏季联赛,经过长途旅行之后回到北京。在接下来的一天里,主教练尤纳斯没有再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好好的进行放松调整。

  在休息时间里,队员们多是选择在天坛公寓的住处休息。“这比赛打得也挺折腾的,飞机上就待了大半天,回来了肯定先要好好休息一下啊。”小将刘晓宇说,回到北京,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调整一下。由于美国与中国有12个小时的时差,在美国傍晚的比赛通常都是在北京时间清早,几名小队员回到北京后,倒时差也成了一项首要任务。“周一就要训练了,这里可是北京时间了。”刘晓宇笑着说。

  由于易建联的NBA之旅从一开始就深陷波澜,在回国之后他仍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来到首都机场采访的多家媒体几乎都将话筒对准了这位6号新秀。易建联在回国之后则显得心情不错,长途飞行过后,面对记者的采访,阿联仍旧可以面带笑容。而另一名“湖人新秀”孙悦在

夏季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众多记者等待采访他的时候,他却不知了踪影,早早地便从其他通道离开了机场。

  在前一段的集训中,由于多名主力受伤,加上易建联和孙悦二人去参加选秀,国家队的训练人手始终不够齐整。主教练尤纳斯就不止一次抱怨“无人可练”的处境,而此次国家队回京之后,易建联和孙悦也同时回归,伤病朱芳雨也能够投入战斗,这使得国家队在下一步的集训当中,将不会再面临人员紧缺的状况。

  在国家队结束了美国拉练之后,本月底即将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则成为了国家队即将出战的下一个重大赛事,主教练尤纳斯也很看重此项比赛。在夏季联赛中,中国队面对强敌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中国队在斯杯的对手将是各大洲的冠军,同样实力不弱,中国队也同样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尤纳斯将训练安排得更加紧密,国家队休息调整的时间仅仅有一天,15日,

男篮的小伙子们将再次出现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篮球馆里,新一轮的集训正式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