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回国全力备战斯杯 谈雄鹿不知如何回答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参加完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返回了北京。随队返回的易建联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易建联只谈收获,不谈雄鹿。

  昨天一大早,中国男篮乘坐CA986航班从旧金山回到北京。到机场采访的记者不多,只有10个人左右,电视台的记者一个都没到场。早晨5点10分,男篮的队员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易建联是记者们追寻的目标。近6点时,易建联终于走了出来,现场的记者马上围拢上去,想得到些有关他加盟雄鹿的进展情况。一向少言寡语的易建联在这样敏感的事情上,意料之中地打起了太极拳。“去不去雄鹿我还在考虑当中。”易建联说。有消息说,小哈里斯将会在斯坦科维奇杯时来华游说,用诚意和行动让易建联加盟雄鹿,对此易建联淡淡地表示:“我不知道他要来,还没想过。”至于会不会回CBA打球,易建联非常无奈地说:“这个问题你叫我怎么回答你?”

  相比来讲,易建联更愿意回答一些雄鹿以外的问题。对于整个

夏季联赛的表现,易建联说:“虽然自己投中了一个绝杀,但最高兴的是我们能够在夏季联赛中赢球,这是给队伍最大的鼓舞。几场比赛有的打得好,有的打的坏,但对备战奥运会来说,这些比赛很有意义,对我们提高很有帮助。”易建联表示,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抓紧和球队磨合,以备战月底进行的
斯坦科维奇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