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商报:阿联成了“夹生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7:1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从选秀结束到现在,雄鹿一直在紧追阿联,总经理哈里斯、主教练舒斯克维亚克都出现在中国男篮比赛的场地边。而阿联方面,除了与哈里斯共进了一顿晚餐,再没有任何“亲近”的行动了。昨天,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更是声称,宁可让阿联回国呆一年也不会去雄鹿效力。涉事未深的阿联被夹在了雄鹿和经纪人团队之间,成了不生不熟的夹生饭。

  雄鹿对阿联的评价,总经理哈里斯表现出的是一种生意场上的诚恳,而主教练舒斯克维亚克则从篮球角度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脚步灵活,他可以在雄鹿担任首发小前锋的角色!”舒斯克维亚克认为,阿联在夏季联赛的低迷表现并不是其真实水平,一个年轻的球员需要时间适应NBA,雄鹿队的教练组也会帮组阿联迅速提高的。为了进一步考察阿联,雄鹿总经理哈里斯将在7月底来到中国,观察易建联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表现。

  雄鹿紧追阿联,费根却非常反感。在易建联结束在美国的拉练后,费根对当地媒体表示,易建联现在不与雄鹿签约,无关市场,主要是因为阿联去雄鹿队后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他列举道,雄鹿队目前内线云集,博格特、维拉纽瓦、西蒙斯、加祖里奇目前都有合同在身,届时易建联将和这些NBA“老兵们”展开竞争,压力非同一般。费根基于以上分析,觉得易建联不应该去雄鹿,而应该去一个落户在大城市的球队。当记者问到,如果雄鹿队死不放人,易建联会不会被耽搁问题时,费根透露,如果易建联今夏无法转会,那么他们将让易建联回国,只替中国国家队效力。届时,只要阿联在一年内不同任何一个职业俱乐部签约,那么他有机会参加明年的选秀大会。针对费根的说辞,很多NBA的业内人士都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费根在说谎,他一直阻碍易建联加盟雄鹿的真正原因是因为某个大的商业合同,如果阿联去大城市,那么费根将从这次合作中得到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