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友:小心NBA形成共识 选阿联就是选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39  新浪体育

  yijianlian今夏的这个事情,真是太不明智了,绝对是自毁形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感他了,何苦呢 。当然也许yijianlian也有自己的苦衷,可能受到幕后黑手的控制。但是从事情表面情况来看,阿联确 实做得不够好。现在很多球队都和自己选择的新秀签约并且补充自己的阵容了,以前yy的几个球队,现在都没有 什么信了。阿联不想去雄鹿,又能够去那个球队呢。而且阿联已经给别人留下了一个印象,选择yijainli an就是选择麻烦。而且他本身的实力又不是那么的强。那个球队会为了这样一个麻烦的球员和雄鹿做交易呢。而 雄鹿为了阿联,用了六号签,怎么可能轻易的放弃。难道真的要回来打cba么,就算是回来打cba,以后如果 去nba,还是必须要去雄鹿。就算是以一年不打职业比赛的代价,再参加一次选秀,经过今年这个闹剧,又有那 个球队愿意要他,他的价值可能连一轮都不保。现在瞎折腾什么都是没用的,雄鹿才是占据主动的一方。踏踏实实 做人,努力打球才是正道。yijianlian说代表中国人民,所以才要选择球队,更是可笑。我们中国球迷 只是希望她能够好好打球,并没有希望他以我们的名义挑三拣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