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质疑阿联夏季联赛数据:他是不是大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45  新浪体育
美媒体质疑阿联夏季联赛数据:他是不是大郅第二?

威斯康星州《首府时报》:易建联是不是下一个王治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易建联与雄鹿的拉锯战让威斯康星州人感到不爽,今天,该州的《首府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易建联的年龄和在密尔沃基的未来都是未知数》的评论,对阿联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这篇署名迈克-卢卡斯的文章开门见山地表示:“易建联不是姚明。因为他们打的比赛不同。雄鹿目前最关心的是,易建联是不是王治郅。”

  接下来他们介绍了王治郅的NBA历程:“1999年,小牛队在NBA选秀大会第二轮第36顺位选择了王治郅,身处在小牛俱乐部和中国篮协官员的夹缝中的大郅2年后才正式登陆NBA,他是首位参加NBA常规赛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在小牛、快船和热火几乎没有发挥太大作用。5个赛季下来,他平均得分不足5分。”

  卢卡斯写道:“通过

夏季联赛,雄鹿可以了解易建联是否是王治郅第二。易建联和王治郅在中国队都是主要得分手,在昨天,易建联在终场前0.4秒投中一球,让中国队1分险胜骑士。他在罚球上手感不错,17投14中。在之前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23分,鲁迪-盖伊对NBA官网表示:‘他知道如何在NBA打球,这就是大家都在谈论他的原因。'”

  卢卡斯随后质疑了阿联的数据:“夏季联赛的水平并不高,勇士队新秀贝里内利一场比赛得到了37分,但你要因此就下断言:日后贝里内利

球衣将会退役,那未免有些太早。”

  随后他分析了一下雄鹿目前的处境:“尽管易建联在拉斯维加斯几乎不对媒体说话,但关于他的猛料依然不断。7月雄鹿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他们曝光率的提高应该归功于易建联。在莫-威廉姆斯与热火的“绯闻”传得轰轰烈烈时,雄鹿急需一些好消息来振奋人心。”

  最后该报谈到了阿联的年龄问题:“没人知道他的准确生日”。《首府时报》将易建联比作——丹尼-阿尔蒙特,此人是一名棒球运动员,他在小时候参加了一项名为“小

世界杯”的联赛并获得第三名,当时只有12岁的他创造了该项赛事年龄最小球员的纪录,但后来经过骨龄检测,阿尔蒙特的实际年龄已经超过14岁,所以他所在的球队被剥夺了铜牌。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