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总经理看易建联首秀 小哈里斯:我们等他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与孟菲斯灰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男篮最终以77比86负于灰熊队。王治郅和易建联联手砍下50分,但是依然没有带领中国队获得胜利。

  对阵灰熊的比赛,是中国队参加夏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除了阿拉斯加当地的球迷以外,看台上还出现相当多的重量级人物。

  如果说早已放言要来拉斯维加斯和易建联会面的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现身赛场并不让人意外的话,那么雄鹿队员维兰纽瓦的出现则实属意外。此前,他曾公开表示,如果易建联去雄鹿,他愿意让出大前锋的位置为其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此番现身拉斯维加斯,大有展示自己的诚意的姿态。

  比赛间歇,哈里斯也谈起了他们此次观战的目的,“易建联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在第一轮第6顺位将他选走。现在我们迫切的期待他早日归队。”坐在看台上目睹了易建联今天的表现,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更加坚定留下易建联的想法。

  事实上,易建联与雄鹿之间的鸿沟因为雄鹿的积极态度正在变得越来越小。雄鹿方面从老板到球员到球迷都不断的向这位中国NBA第四人发出友好的信号,密尔沃基当地媒体甚至花了大篇幅向易建联示好。而据报道,易建联和哈里斯昨天已经在

中国队下榻的宾馆里进行了会面。

  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得到23分4个篮板,是全队得分第二高的队员。他在场上的几次扣篮技惊四座。但是输掉了比赛还是让易建联难以高兴起来,“整个局面不稳定,我们的失误很多,被抢断、被人反击得分。”易建联赛后说。

  而主教练尤纳斯在总结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开局进入状态慢,队员表现的比较紧张。这种比赛和我们平时打得比赛有很大区别。”(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