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狐哈里斯重穿中国队队服 自称没给儿子太多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1:4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亦飞达拉斯报道 银狐来了。

  就在中国国家队来到达拉斯训练的第一天,德尔·哈里斯来了,他又看到了自己熟悉的弟子,而且见到了易建联之后欣喜万分,毕竟这个刚刚进入NBA的大男孩正是在自己的手下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而当时,德尔·哈里斯就表示易建联可以打NBA了,这一次,德尔·哈里斯见到易建联之后仍然这么对熟悉地中国记者表示,“其实他在2004年的时候就可以到NBA打球了。”德尔·哈里斯穿的还是从前的那套中国国家队的队服,胸前的“中国”字样仍然那么鲜艳,“我一直留到现在。”

  其实,德尔·哈里斯对于易建联而言并不是恩师这个身份这么简单,他还是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父亲,所以理解了这层关系,主管雄鹿选秀事务的拉里·哈里斯最终选择易建联也就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了,虽然在达拉斯小牛的训练馆里,德尔·哈里斯一再带着他标志性地微小向记者表示,“请相信我,我并没有给拉里多少建议,但是我知道他在得到易建联之后表现得很兴奋,因为易建联确确实实是个天才。”

  而德尔·哈里斯在来到中国后第一次见到易建联训练之后的评语至今仍在耳边,“这个孩子简直可以飞,他能跑能跳,我们不需要教他什么,他的手感非常出色。”这样的评价,德尔·哈里斯肯定早就在同样在篮球圈里面工作的儿子拉里·哈里斯面前提过,而且雄鹿之前对易建联的考察,拉里·哈里斯不可能不请教易建联从前的老师,更何况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父亲。

  德尔·哈里斯同时对易建联的未来相当看好,“他被雄鹿选中是件不错的事情,他将和博格特组成内线搭档,”也许是为了讨好中国球迷,也许是为了给自己的儿子打气,哈里斯笑着继续说,“他们还有里德和威廉姆斯,雄鹿将肯定可以打进明年的季后赛,当然这要在易建联没有受伤的情况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