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恐缺席今夏三大赛事 经纪人拒证实8月5日婚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5:56  新浪体育
姚明恐缺席今夏三大赛事经纪人拒证实8月5日婚期

今天上午姚明参加篮球无疆界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经纪人陆浩透露,姚明婚期定在8月5日。陆浩否认了此事,称他从未跟任何人透露这方面消息,他也没有对婚礼日期进行证实。不过他暗示,姚明可能无法参加月底的斯坦科维奇杯。

  “姚明不想说(婚期),我当然也不会说,因为姚明不愿意自己的私生活受到干扰,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隐私。”陆浩对新浪体育表示。

  姚明上周回国后,关于他婚期的猜测铺天盖地,在前天的特奥活动现场,姚明面对媒体的追问表示:“我严肃地说,希望大家坚持道德底线。”但这并没有阻止媒体继续打探此事,前天有消息称姚明叶莉7月3日在上海已经托人领取结婚证。今天最新出炉的消息称,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将于8月5日在上海举行。决心低调办婚礼的姚明绝对不会正面回应这一消息。

  谈到姚明的归队日期,陆浩表示:“我们还在等医生的最后消息。”月底

男篮将参加在广州和澳门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姚明似乎难以参加这项赛事。

  “我现在能透露的是,医生认为姚明到9月份才能参加对抗。”陆浩表示,由于今年夏天没有太多重大赛事,姚明将以养伤为主,为了确保以绝佳状态出征奥运会,姚明推迟了肩部手术,改为保守疗法。

  如果真如医生所说,姚明到9月份才能参加比赛,那么他将完全错过今夏男篮的三大赛事:

夏季联赛、斯坦科维奇杯和欧洲拉练。这是主教练尤纳斯不愿意看到的,不过姚明几天前在北京诚恳地表示:“我要向尤纳斯说声对不起,不过这不是不可调和的矛盾。”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