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官网VS孙悦:太阳风格和我相似 和迪奥有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太阳官网VS孙悦:太阳风格和我相似和迪奥有区别

孙悦在太阳试训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华盛顿奇才队平淡的试训之后,孙悦试训的第二站是太阳队。尽管太阳队在乐透区没有选秀权,但是在第一轮中的第24位和29位,太阳分别握有两个选秀权。

  此前,孙悦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第一轮被选中,而从太阳目前的选秀权情况来看,在第29位挑中孙悦也并非没有可能。尽管有些感冒,但是孙悦还是顺利地完成了太阳的试训,同时和孙悦一起参加试训的还有克里腾以及杰拉德-乔丹和布拉德-纽利。

  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以及新上任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都在现场观看了孙悦的训练,在训练中,孙悦进行了基本的双手运球,折返跑测试,以及简单的投篮和对抗。

  在孙悦结束了试训之后,太阳队的官方网站对于进行了一对一的采访。在太阳队看来,孙悦的中文名字SUN刚好和太阳队的名字一样,对于太阳而言,孙悦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球员。

  在对孙悦的评价中,太阳官网评述道:孙悦就好比是法国人迪奥,就组织后卫这个位置而言,拥有很好的身材,并且还有相对出色的运球能力。尽管孙悦并没有美国大学篮球经验,但是06年的世锦赛以及05年的亚锦赛都为了增加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太阳这样一支喜欢跑轰的球队而言,孙悦的传球能力让他看上去非常适合太阳。

  随后,太阳官方网对孙悦进行了一对一采访。

  太阳官网:你对今天的表现满意吗?

  孙悦:我感觉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由于在飞机上时间太长,训练中我的腿有点抽筋。

  太阳官网:你在美国打球,很少有人了解你的比赛,你自己怎么评价你的比赛?

  孙悦:我开始打球的时候就是控球后卫,但是在奥兰多训练营,他们让我尝试了其他位置。现在,我必须去适应这些尝试,在太阳队,所有的球员都像是控球后卫。

  太阳官网:是不是正因为你说的这一点,太阳队会非常适合你?

  孙悦:我认为我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前锋,所以会适应得好一些,我会用我的速度为队友拉开空位,太阳打球的风格正好也是我的风格。

  太阳官网:有人将你和法国人迪奥比较,你觉得你们的球风像吗?

  孙悦:我想我们都是用脑子打球,而且高大的身材让我们可以打很多位置,我想和他相比,我在外线活动更多一点,因为我的身体不够强壮。

  太阳官网:你经常看太阳队比赛吗?

  孙悦:季后赛看的比较多,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