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队惊现最恐怖得分机器 中国麦蒂下赛季转投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01  新浪体育
二队惊现最恐怖得分机器中国麦蒂下赛季转投八一?



  新浪体育讯 “第一场10分、第二场18分、第三场24分……”仅仅四场热身赛,中国男篮二队就拥有了自己的得分机器。王磊这个在CBA联赛中总和输球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在最近一个星期内已经成为中国男篮最响亮的名字。

  他的带球和突破让人想起麦蒂,他的身材修长和麦蒂一模一样,此外,他还拥有目前国家队两米左右球员中最长的臂展。在四场热身赛中,他的光芒甚至盖过了男篮一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

  更令人惊喜的是,最新有消息透露,这位男篮二队中的锋卫摇摆人下赛季很可能将披上八一队的战袍。

  “今年CBA联赛结束后,河南

男篮头号球星王磊被抽调到国家队集训,但新赛季他已铁定高飞”,一家河南当地报纸在最近的报道中说。

  实际上,在上赛季CBA结束之后,王磊变成在被多支球队追逐,而这其中最让王磊心动的无疑是八冠王八一队。

  “王磊希望能去一支强队效力,他希望可以再进国家队。”一位知情的内部人事说。

  上赛季,王磊在CBA常规赛中场均18.6分、5.1个篮板、2.7次抢断[详细技术统计],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一张成绩单。但是山西队的成绩却只有4胜26负,在很多的比赛中,半场过后球队就失去了竞争力。

  “我们和八一的合同正在协商中,也就是手续问题。”河南省球管中心书记陈新顺说道在接受河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如果王磊即将加盟八一,那么眼下在阿的江的执教下打球则是一种提前的预热。

  “这件事情还在谈,结果可能要过段时间才能出来。”在国家队连续有上佳表现的王磊说。

  尽管如此没,但是从河南体育局的态度来看,王磊下赛季出现在八一队机会已经成为铁打的事实。随着张劲松在新赛季退役,新赛季王磊很可能将出现在八一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而王磊超强的得分能力也将对王治郅给予最大的帮助。

  身高2.02米的王磊只有21岁,自2003年

世青赛上成名之后一直在河南队效力,尽管个人能力出众但球队却始终在联赛垫低。一旦下赛季王磊真的出现在八一队中,那么毫无疑问,他将成为八一卫冕的重要砝码。(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