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三连胜稳坐积分榜首 新疆家门口失掉冲八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1:38  新浪体育
广东三连胜稳坐积分榜首新疆家门口失掉冲八先机

朱芳雨季后赛前夕复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新疆广汇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的比赛没有悬念,在争夺前八的关键一战中,新疆广汇队以83:109落败,从而以1分之差在积分榜上落后于上海东方。在结束三连胜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冲击八强的关键时刻处于下风。广东宏远宝玛仕则获得三连胜,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一宝座。

  朱芳雨拿下26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另外,广东宝玛仕队还有陈江华、易建联、王仕鹏、杜峰等6人得分上双。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和道格拉斯分别得到22分和20分,徐国翀14分,薛玉洋13分。

  之前连续战胜上海、福建和

东莞新世纪队的新疆队并不能在自己家门口在卫冕冠军身上占到什么便宜,第一节该队以19:28落后,第二节一开始被广东宝玛仕队打出一个12:2的高潮,在总比分上以21:40落后。落后的新疆队拼命反击,但上半时比赛结束,他们依然以34:52落后18分之多。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新疆队逐渐稳定了场上形势,与广东宝玛仕队进入胶着战状态,两队在该节打成24:27,新疆队以58:79落后21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新疆队迅速打出一个7:0的高潮,但广东宝玛仕以一个7:1还以颜色,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大比分落后的新疆队没能上演奇迹,最终以83:109落败。朱芳雨得到26分,易建联只有17分和11分的两双战绩。科尔曼得了22分,不过篮板球只有8个。

  下轮比赛将于2月2日举行,广东宝玛仕队将客场挑战陕西队,新疆队则主场迎战云南队。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广汇:科尔曼、金立鹏、季乐、龚大明、徐国翀

  广东宏远:陈江华、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积臣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