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击碎唐正东5000大关梦 江苏2分险胜浙江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1:24  新浪体育
外援击碎唐正东5000大关梦江苏2分险胜浙江广厦

唐正东陷入重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江苏南钢队客场101比99 两分险胜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广厦。江苏大华队中锋唐正东在与浙江广厦队外援嘉伯的对抗中,发挥失常,未能实现赛前预计的进入5000分名人堂的愿望。

  唐正东仅仅得到6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孟达延续了上轮的出色表现,拿下24分。易立、杨力、汤普森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广厦队外援嘉伯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17个篮板,张伟刚、张楠、尹逵、马玉坤得分上双。全场比赛,广厦队得到29次罚篮机会,29罚20中,而江苏队则是10罚4中。

  上一场比赛,江苏队刚刚在

义乌客场大比分战胜了浙江广厦队的同省兄弟浙江万马队,此轮面对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季候赛已经无望的浙江广厦队,江苏队此战主要是磨合队伍和锻炼新人。

  第一节比赛开始,江苏队便派上了全华班阵容。在广厦队首先上篮得到两分后,江苏队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小将杨力用一个三分球让他们见识到了江苏队的实力。在江苏队连接进攻得手后,广厦不得不调整战术加强防守。广厦队外援嘉伯继续维持其近来的良好状态,连续利用个人突破得分,并造成江苏队大前锋易立在短短的时间内三次犯规。凭借嘉伯的个人发挥,浙江队在第一节还没有落后太多分数。嘉伯的突破令江苏队的防守十分吃力,而其他队员却不能给予嘉伯太多的支持。第一节比赛最后时刻,嘉伯强打江苏小将杨力得到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队24:28暂时落后于江苏大华队。

  第二节比赛在江苏队小将韩硕的上篮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浙江外援嘉伯再一次在篮下突破造成唐正东的第二次犯规,迫使江苏教练胡卫东不得不用加内特换下唐正东。加内特上场后很好的遏制了近乎疯狂的嘉伯,使江苏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今天江苏队的小将们在场上表现活跃,易立、杨力和孟达集体爆发。随着韩硕漂亮的助攻加内特得分,南钢队的小将们已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2分。虽然浙江队的外援嘉伯突破很犀利,造成江苏队内线的多次犯规,但他罚篮命中率很低,始终无法将比分拉近。第二节比赛最后阶段,广厦队马玉坤表现出色,带领全队将比分逐渐追近。但江苏队孟达也不甘示弱,连得四分暂时挡住了广厦队的反扑。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57:66领先浙江广厦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江苏队其他队员刻意给唐正东传球,帮助他能在今晚突破5000分。但唐正东今晚手感并不好,连续三次进攻未果。而浙江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到七分,逐渐机将比分差距拉近。浙江队愈打愈勇,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江苏队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不得不叫了个暂停调整战术。暂停结束后,江苏队换下唐正东换上易立,这一调整即可见效,易立命中三分暂时解了江苏队的危机。江苏队随即又换上了外援加内特,打起了双外援战术。江苏队的调整很快见效,打出了一波6:0的小高潮,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浙江广厦面对强大的江苏队乱了阵脚,分差被越来越大,全队除了嘉伯外其他人基本上放弃了抵抗。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大华队83:73浙江广厦队。

  第四节比赛,江苏队仍然采取双外援战术。外援卡洛斯表现很是积极,带领江苏队稳稳的控制着场上的局面。而此时浙江队的队员在场上则明显的出现了急躁的情绪,迫使浙江队教练不得不叫了个暂停来调整球员的心态。在江苏队胡雪峰命中了一记三分以后,广厦队立刻还了一记三分。而此后江苏队孟达再次投进三分,彻底打垮了浙江队反扑的信心。随后江苏队用韩硕换下胡雪峰,但韩硕上场后连续出现了数次犯规。广厦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江苏队不得不将韩硕换下,再次换上胡雪峰。江苏队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连续三次进攻未果,江苏队不得不叫次暂停来调整战术。最后时刻,广厦队三罚两中未能实现反盘。江苏队客场100:99险胜浙江广厦队。

  下轮比赛将于2月2日举行,江苏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广厦队则主场迎战山东队。

  浙江队首发:4 张伟刚 5 嘉伯 14 尹逵 15 贾楠 30 张楠

  江苏队首发:4 韩硕 8 易立 11 唐正东 12 孟达 44 杨力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