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于等到超级孟达爆发 江苏客场狂胜老蒋"童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03  新浪体育
终于等到超级孟达爆发江苏客场狂胜老蒋"童子军"

孟达学习胡雪峰好榜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浙江主场迎战江苏。最终江苏队客场以105比73战胜浙江队,成为继广东宝玛仕、山东黄金之后第三支在义乌战胜浙江队的球队。

  孟达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唐正东20分12个篮板;万马方面罗智得到20分,丁锦辉21分,其他队员的得分都在个位数。 江苏队的篮板比浙江队多出10个,犯规次数也比对手多10次。江苏队全场罚球次数只有8次,8罚7中。

  开场,王世龙连得5分,而江苏队的队员则明显进入状态比较慢,万马一上来就打了个9:3的开局。但唐正东和胡雪峰两位国手很快找到了进攻感觉,瞬间以13:10将比分反超。蒋兴权随后换上了小将罗智,罗智上场便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并率队打了一个7:0的高潮,成功将比分以19:18反超,胡卫东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后,凭借丁锦辉的三分球,万马在第一节结束时取得了22:21的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比分增长缓慢。胡卫东看到这种情况用加内特和杨力换下了卡洛斯和唐正东,加内特连续摘下后场篮板让江苏队打出快攻,很快打了一万马一个6:0,蒋兴权只好叫了暂停,并用王世龙换下了王楠。暂停过后,罗智连续两个三分球再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差2分。胡卫东只好再次遣上唐正东与加内特组成“双塔”,意图将比分差距拉开。上半场结束,江苏队以44:38领先了6分。

  易边之后,江苏队依旧坚持“双塔”战术,汤普森显得非常“兴奋”,一上来就连犯了2次规,胡卫东只好用易立将其换下,打起了“全华班”。“全华班”的效果却非常不错,孟达连续得分,江苏队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以上。随后,蒋兴权用张大宇换下了表现平平的萨马基,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已经以70:52领先了万马18分之多。

  第四节开始,江苏队并没有派上双外援,唐正东的威力并没有发挥多大,但万马却没防住另一名小将孟达,第四节一开始他已经砍下了25分,江苏队也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了20分。此后,蒋兴权又派上了小将邓力,比赛的胜负失去了悬念。此后双方均派上了年轻队员锻炼,一阵乱战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大华队以105:73大胜浙江万马。

  下轮比赛,浙江队将客场挑战吉林队,江苏队将客场挑战广厦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钱江晚报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