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赛前因输液短暂"失踪" 急性肠炎令MVP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9:34  新浪体育
王治郅赛前因输液短暂"失踪"急性肠炎令MVP缺阵

大郅病的不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八一双鹿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山东黄金,刚刚获得第八周联赛MVP的王治郅自然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但是意外的是在比赛开始前10分,王治郅竟然神秘失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王治郅再次露面,据内部人士透露,王治郅是因为肠胃炎去医院的。

  开赛前10分钟,王治郅像往常一样出现在比赛场地上练球,王治郅脱掉外套,在外线开始联系投篮。在两次投篮之后,王治郅突然换上外套扬长而去,而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仅还有10分钟时间。

  王治郅的神秘离开,立刻引起了现场球迷和记者的关注。但是对于王治郅的突然离开,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在八一队随后的首发名单中,也没有王治郅的身影。

  本场比赛八一队派出的首发名单 是王中光、莫科、李可、李楠、张劲松,在比赛开始前王治郅一直没有出线在球员的替补席上,究竟王治郅去了哪里?现在球迷都是一头雾水。

  终场休息时,王治郅出现在了场地上进行投篮联系。

  “没什么,输液去了”,王治郅说。胳膊上,还留着刚刚输液过后的贴上去的白色胶布。

  主教练阿的江和八一队队医都没有透露王治郅输液的真实原因,在半场投篮结束之后,王治郅再次回到了休息室。10分钟后,王治郅回到了球员替补席,全场比赛王治郅都没有出场,王治郅当天突发急性肠胃炎,感觉全身发冷并且呕吐,赛前只是象征性地拉了拉韧带,并没有参加随后的热身活动

  (金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