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响力日增与姚明成同门易建联还想拿一次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07  信息时报
影响力日增与姚明成同门易建联还想拿一次总冠军

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时报讯(记者 袁俊)继中国国家队主力中锋姚明之后,又一名篮球运动员与麦当劳签约,他就是广东宏远队的易建联。昨天,阿联和新赞助商正式签署了协议。

  易建联本赛季结束后将参加NBA的选秀,各方面对于他在NBA的未来都非常关注。已经有不少NBA的球探前来考察易建联。不过阿联本人表现得很冷静,他说:“今年如果能去NBA的话,对于我是一个新的平台和新的开始。目前选秀的顺位和球队都还无法估计,我只能说尽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现在我不会把精力放在这个上面,毕竟时间还早。”阿联现在更多的把目标放在了CBA联赛上,他说:“今年还想拿总冠军,至于常规赛MVP我还没多想,毕竟球队的利益比个人利益更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