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直言对外援很不满 张勇军:战术对头才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冷门,绝对是冷门!新世纪主场以120:111锨翻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爆出本赛季的最大冷门。在成就新世纪CBA首场胜利的同时,江苏南钢在东莞两连败遭遇“滑铁卢”。

  东莞主教练张勇军表示:“很高兴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上场告负对我们的士气影响很大,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员的士气。队员今天的发挥算是比较正常,不象上一场那
样起伏较大,能够顶住对方的反扑,相信队员通过两场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张勇军接着说:“正确的战术也是赢得比赛的关键,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针对防守唐正东的战术。而且也很好的遏制住了对方外线的发挥。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保持住现在的势头,争取以后的比赛越打越好。”

  江苏南钢主教练胡卫东说:“今天比赛非常糟糕,对于球员的发挥我非常不满意,尤其是篮板球的控制和外援的发挥都令我十分失望。赛前教练组布置的战术安排,在场上都没有发挥出来。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总结。”

  (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