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出征人员扑朔迷离 科尔曼签约王胜吕晓明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9:56 新疆都市报

  文/记者 侯辉 伏明 实习生 王丽芹

  都市报讯 本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6日拉开战幕,但至今为止新疆广汇飞虎出征本赛季CBA的虎将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

  目前,飞虎正处于人员调整期。CBA联赛外援选秀活动26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结
束,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则继上赛季同2米16的“守护神”科尔曼续约后,本赛季再次成功地和这位30岁的美国黑人中锋完成续约。

  自2003至2004中途加盟飞虎之后,身高2米16,体重146公斤的科尔曼便成为了飞虎真正意义上的“守护神”。在飞虎的两个赛季中,科尔曼场均拿下18.3分、12.4个篮板球,成为球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

  在上周五晚的乌鲁木齐市首运会开幕式上,飞虎在一场热身赛中以83比64大胜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

男篮队。王非教练由于在美国选拔外援,当晚带队的是本赛季新到任的助理教练张德贵。张德贵曾是上赛季河南队主帅,目前的飞虎男篮还有一名从北京来的体能教练,这是新疆广汇男篮成立以来首次专门为球队配备体能教练。

  原山东队的金立鹏也已经正式加盟飞虎,与哈萨克斯的比赛,是金立鹏到新疆的首次比赛。尽管王胜特意从北京赶回新疆参加本场热身赛,但下赛季是否与飞虎续约还没有确定。上赛季为广汇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吕晓明,离开国家队后一直在山东老家休养,至于他下赛季是否会回飞虎现在还是个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