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单买卖双赢结局 新疆广汇:摘大薛我们不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21 大河报

  本报讯 两年前,薛玉洋临时转会到新疆,两年后,薛玉洋永久转会新疆。昨天晚上,办理完薛玉洋所有转会手续后,新疆广汇俱乐部副总何长江表示:160万摘大薛,我们决不后悔!因为这是一单绝对“双赢”的合作。

  何长江首先表示:“非常感谢河南省体育局这些年对我们的支持,从打甲B到现在,河南和新疆在篮球上的合作就非常愉快,由衷地感谢河南篮球界对我们的支持。”

  新疆之所以如此钟情薛玉洋,何长江解释说主要是基于两大原因。第一,薛玉洋毕竟在新疆效力了两年,新疆的球迷对大薛的印象特别好。第二,希望借助薛玉洋加盟的东风,把新疆今年的CBA球市烧得更高、更旺。

  “大薛这几年也很不容易,一直在外边漂泊,从前几年的媒体宠儿到现在的境地,许多人都发出‘大薛怎么了’疑问,大薛本人内心的失落感也很重。不过,我们俱乐部还是很爱惜人才的,我们一直认为薛玉洋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才。”何长江为能得到薛玉洋而高兴。

  “同薛玉洋签订的绝对是一个双赢的合同。一方面,我们希望薛玉洋能帮助我们俱乐部在今后的联赛当中取得好成绩,另一方面,加盟新疆,对于薛玉洋也是自身发展的一个好契机。”何长江认为新疆这单买卖绝对划算。

  新疆广汇去年联赛取得了第六名,今年更是引进了原国家队主教练王非出任球队主帅,王非把自己多年的搭档、河南队去年的主教练张德贵找来担任助手,老将单涛今年也加盟新疆,新疆广汇今年联赛目标直指前四。

  □首席记者张耘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