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洋哨执法总决赛第二场 广东欲翻盘积臣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04-2005年度CBA总决赛第二场江苏龙南钢同曦队主场迎战广东宏远队在南京开打,今天的是双方本赛季第八次交手,在三天前的客场比赛中,江苏南钢队反败为胜,取得了关键的开门红。

  作为三度参加总决赛两次获得冠军的广东宏远队来说,他们将力争利用自己的季后赛经验的优势来获得胜利 而江苏南钢队得信念很简单,用主教练胡卫东得话来说,比赛是一
场场的拼下来的,虽然缺乏的是季后赛的经验,但却不缺乏那种拼搏的精神。也正是凭借这样的精神才在第一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今天雷恩的母亲,弟弟以及他未来的岳父一同来到了南钢体育馆。相信这个也是对雷恩的一个鼓舞。雷恩有望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继上场东莞的成功亮相后,在今天的比赛中,捷克裁判伊万将和曾经执法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的希腊裁判拉扎洛斯共同执法本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也是南钢体育馆建馆以来首次举办CBA总决赛。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江苏队:雷恩,易立,唐正东,张成,胡雪峰

  广东队:杜锋,朱芳雨,李群,王仕鹏,积臣

  (花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