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裁判观摩洋哨执法 篮协组织顶级裁判观摩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捷克金哨伊万在首场总决赛中的执法赢得了好评,今晚,另一位希腊裁判拉扎洛斯也有可能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上,而中国篮协将组织国内大约30名顶级裁判观摩洋哨的执法。

  江苏籍国际级裁判班琦在看完第一场总决赛之后表示:“伊万的吹罚是非常到位的。”中国篮协在今年联赛中特别要求裁判员和国际接轨,在比赛中鼓励高强度的对抗。班琦
认为,伊万在这一点上把握的很好,“中国裁判对于篮下的身体对抗吹得偏严,而洋裁判做得不错。”班琦说,“洋裁判对球员手上动作的判罚则是非常严格的。”他相信,通过观摩洋裁判的执法一定会让大家学到很多东西。

  另外,据记者了解,原定今晚吹罚总决赛第二场的希腊籍裁判拉扎洛斯会在明天才抵达中国,如果无法赶上比赛,今晚仍有可能由伊万和两名中国裁判搭档。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