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神预测广东难过江苏关 李群:拿下八一不怕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东莞报道 打完广东,刘玉栋喘着气对记者说:“广东队很难越过江苏这个坎,因为江苏队板凳深度更深。”

  刚刚以3比0拿下对手,正豪气冲天的广东队自然对这话“不屑一顾”。杜锋尽管发着高烧,仍然在上场的20分钟之内拿下22分的高分和8个篮板。他说:“如果按照这种说法,我想我们也不会在分区赛中以2比0战胜他们吧。”

  广东和江苏两队之间并不十分熟悉,这个赛季交锋六次,江苏队拿下常规赛的冠军称号,广东队拿下分区赛的冠军,看上去两队也算平分秋色。

  “用事实说话吧,打进总决赛是不同的,毕竟我们三年的时间都闯进了总决赛,阵容和能力是一方面,经验和实战又是另一方面吧,”李群说。

  其实,广东和江苏两支球队颇有相似之处,那就是都用了多年的时间来“厚积薄发”。广东队培育出杜锋、朱芳雨、易建联,江苏队则拥有唐正东、胡雪峰、张成。正如刘玉栋所说的:“其实前几年,我就预料到他们两个队会起来,因为他们阵容整齐,而且也很有潜力。”

  由于总决赛的时间按照原定的时间进行,十天之后这场“龙虎大战”才会开演。李群表示,这也正好给广东队足够的时间休息:“这两天杜锋和我都在感冒发烧,其他一些球员也有伤病。”

  江苏队获得了常规赛冠军,他们在五局三胜的总决赛中,将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广东宏远对此早有准备。“通过这三年总决赛,我们多了许多心得,在这方面江苏队还有许多要学习,”李群说“如果要拿全国冠军,不击败八一队,不算真正的冠军。能拿下八一队,对江苏队还会有什么问题吗?”

  一个王朝倒下,也许意味着另一个王朝崛起。尽管经历了和八一队的三场恶战,但广东队由此产生的“王者之气”恐怕才是江苏队最应该担心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