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广东江苏会师CBA之巅 八一双鹿首度无缘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晚,在CBA半决赛第三回合中,广东宏远主场90∶82战胜八一双鹿,3∶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将与江苏队争夺总冠军。“七冠王”八一队在CBA10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

  被逼到悬崖边的八一队展开殊死搏斗,但组织后卫上吃亏太多,李群利用丰富的经验让广东队进攻有条不紊。八一队34∶35,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两队比分紧咬,最后一节,广东队突然爆发,开场两分钟就打出6∶2的高潮,并迅速把比分扩大到11分。最后时刻,八一队兵败如山倒。

  当晚另一场比赛中,江苏129∶108战胜云南,以3∶0总比分淘汰云南,10年来首次杀入总决赛。(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