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女足秦皇岛开始新一期集训 拖着大箱小箱来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19  新浪体育
图文-女足秦皇岛开始新一期集训拖着大箱小箱来报到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下午,中国女足乘坐大巴车来到了秦皇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准备开始新一期的集训。据了解,当日上午,女足姑娘们由北京出发后,由于高速上出现了堵车现象,导致女足姑娘们一直到下午17点10分才到达训练地,主教练多曼斯基与马晓旭因上午在北京需要处理其它事情,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出发来秦皇岛,她们将于当日晚驱车赶来。参加从7月27日开始,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期集训。8月6日结束训练后,女足姑娘们将到天津、上海等地参加5场热身赛。并根据热身赛的情况,到8月27日,多曼斯基将确定21人世界杯参赛大名单。 图为中国女足队员前来报到。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