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亚冠:惊讶富力惨败 杨旭本轮MVP

2015年04月2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足联官网盘点本轮亚冠国际足联官网盘点本轮亚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国际足联官网对2015赛季亚冠联赛第5轮比赛以及小组出线前景进行了点评,把广州富力主场0-5负于大阪钢巴评为本轮最令人惊讶的比赛,这是令人难以咽下的苦果。同时,把与高拉特并列亚冠射手榜第1位的山东鲁能前锋杨旭评为本轮最佳球员,称如果他能保持目前这种进球效率的话,可以在佩兰执教的国足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另外,国际足联官网对于北京国安的出线前景表示担忧。

  亚冠第5比赛日过后,16强名额中的8个席位已经确定,分别是城南FC、广州恒大、阿尔艾因、阿尔希拉尔、柏太阳神、阿尔阿赫利和水原三星。国际足联官网把莱赫维亚3-0战胜柏斯波利斯的比赛评为本轮最佳比赛,而把广州富力主场0-5负于大阪钢巴的比赛评为本轮最令人惊讶的比赛。在首轮比赛,广州富力曾客场2-0战胜大阪钢巴,获得了一场胜利。但是广州富力的这种表现只是假象。作为亚冠新秀,广州富力前4轮只拿到4分,主场面对跟首轮相同的对手,广州富力被对手打进了5球,广州富力崩溃了。虽然对于这家中国俱乐部来说,0-5惨败是一个令人难以下咽的苦果,但对于客队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升至积分榜第2位,如果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城南FC,大阪钢巴就将拿到小组出线名额。

  北京国安本轮主场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提前1轮小组出线的希望落空。国际足联官网对北京国安的出线前景感到担忧,“在G组积分榜领跑的北京国安的不败纪录被做客的布里斯班狮吼终止,凭借卡鲁德洛维奇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布里斯班狮吼以1-0战胜北京国安,重新点燃了小组出线的希望。水原三星2-1战胜了浦和红钻。这支来自中国首都的球队可能最终会崩盘,如果他们客场输给水原三星,而布里斯班狮吼大比分战胜浦和红钻的话。”

  目前,杨旭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高拉特同以6个进球排在2015亚冠联赛射手榜第1位。国际足联官网把杨旭评为本轮最佳球员,“在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越南平阳的比赛中,杨旭完成了个人亚冠第二个梅开二度。他与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同以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首位。杨旭具有非同一般的空中打击能力和速度。如果他能保持住这种进球效率的话,他可以在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中获得一个主力位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杨旭亚冠富力惨败广州富力山东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欧冠-皇马淘汰马竞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