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连续丢球因心态急躁 主场不如客场坚决

2015年04月22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嵩无奈汪嵩无奈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广州富力主场0-5惨败大阪钢巴,提前一轮被淘汰,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在亚冠主场的输球纪录。富力主将汪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对失球准备的不充分,心态没有控制住。

  赛后富力大将汪嵩总结了这场惨败,“我觉得我们对失球的准备不是很充分,第一个球丢了之后大家没有把心态恢复过来,接着丢了第二个第三个,其实都是我们失误造成的,也说明我们的心态比较急躁。”

  当被问到对方表现抢眼的外援帕特里克时,汪嵩强调,“日本这个球队不是一个球员突出,整体都很突出,他们的无球跑动,整体运转的很好。我们不是盯死他一个人就行了,即便盯死他,其他人也会有机会,所以说他们是整支队强。”

  在谈到今年富力主客场差异时,汪嵩坦言,“我觉得今年主场需要我们踢一些控制球,主动进攻,这方面做的不是很好,传接球以及默契程度不是很好,相反在客场防守反击会更坚决一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汪嵩主场客场富力球队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鲁能3-1逆转 富力0-5惨败遭淘汰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