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戴琳受何影响了吗 惨败全北非真实实力

2015年04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戴琳在比赛中出现失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9:00,2015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5轮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越南平阳。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宫磊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申方剑称应该给杨旭给多的比赛机会,塔尔德利是外援,也不一定非要踢满全场。宫磊直言塔尔德利现在的状态代表巴西国家队踢球能力不够。鲁能患上了后防失误综合症,要克服心理障碍。

  申方剑宫磊谈鲁能丢球--

  第20分钟,山东鲁能被阮仲煌攻破球门。申方剑称:“这个球王大雷没有办法了。山东鲁能自己出的问题。他像猎豹一样,趴在草丛里等待时机。一而再不能再二三。戴琳算是后防线上经验最丰富,能感觉到戴琳想踢好这场比赛,但是劲使得过猛,不太恰当。戴琳是最后一个球员,所以处理每一个球的时候要深思熟虑。王大雷已经没有办法了,库卡很愤怒,还是源于自己的防守失误。山东鲁能实际上是和多国部队在作战,压力也不小。”

  宫磊则表示:“太要命了。自己的失误啊。还是出在自己的问题。逐渐让平阳找到感觉,戴琳脚下一犹豫,让对方抓住了机会。不能再出错误了。戴琳的比赛感觉不是太好。整体的后防线还是缺少积极性。”

  申方剑宫磊谈塔尔德利--

  对于塔尔德利多次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宫磊称:“感觉塔尔德利力量不够,没劲,这种状态踢巴西国家队踢能力更强的球队肯定是不够。身体力量跟不上,库卡也很为难。这个外援有实力,对球队很重要。他在进攻当中很重要棋子,恢复当中力量要跟上。”申方剑直言:“塔尔德利今天在配合上跟队友不是很默契。拿球造成压力,相互之间不信任。塔尔德利今天状态一般般,有机会等在原地。塔尔德利是外援,也不一定要用到最后。今天腰腹没劲,使不上。”

  申方剑宫磊谈杨旭--

  第27分钟,杨旭为鲁能扳平比分。申方剑直言:“这扳平比分的进球来的还是比较及时,早这么打早进球了,延续了最近的好状态。应该给杨旭这样的本土球员更多比赛的机会,杨旭也在用一个又一个进球回报教练对他的信任。杨旭没有太大的压力就把这个球顶进去。鲁能不能放弃自己的长处去跟对手拼短处。球迷在喊杨旭的名字,当你有好的表现时候,球迷一定会给予你认可的。”宫磊称赞道:“他在门前的位置感和包抄意识非常好。”第70分钟,山东鲁能再进一球。 申方剑称:该有对抗就有对抗。鲁能一点都不怵。这就是完全靠身体碾压在包括门将在内的三名球员。

  申方剑宫磊谈李松益--

  申方剑表示:“李松益今天的表现比戴琳好。不知道戴琳赛前心理上有什么影响,感觉比较着急。”宫磊直言:“这就是鲁能的希望,人员短缺,给年轻球员机会。昨天拜仁为什么能压制住波尔图,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把你尽可能的压制下去。”

  申方剑谈奥塞尼肘击蒿俊闵--

  第75分钟,蒿俊闵在争抢时被奥塞尼肘击了一下。申方剑称:“这个动作是非常坏,如果裁判看的清楚,绝对是吃牌的动作。蒿俊闵非常坚强,自己站了起来,这一下打得力量确实不小。”

  申方剑宫磊总结比赛--

  申方剑表示:“戴琳状态不好,塔尔德利状态不好,相信库卡也看在眼里。凌晨欧战的比赛中有球队背水一战打得非常出色。虽然有些队员不能出场,但库卡手里的牌还是有的,人手比较丰富。鲁能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鲁能把该赢的比赛赢下来,这是最值得肯定的一点。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邓文今天表现的水准,踢中超可以。希望鲁能借这场比赛的东风乘风破浪。把和全北现代的比赛打好。”

  宫磊直言:“鲁能后防线失误综合症。要克服心理障碍,山东鲁能后防线有心理障碍。鲁能打任何球队是有底蕴的。只要调整好状态。安塔尔不在了,崔鹏这个赛季没有报名,纯后腰的位置需要一个补充。1-4输给全北现代不是真实实力的反映,是鲁能自己的问题。”

  (李哲)

相关-

4年了鲁能再次亚冠主场获胜 上次夜场赢是07年

平阳主帅为迟来济南道歉:过去几天队员什么都没做

央视:戴琳受何影响了吗 惨败全北非真实实力

鲁能末战全北赢球出线不赢出局 此前三战全败

山东解说:鲁能后场太大意 杨旭不容易啊

库卡:高兴!来鲁能后球迷第一次高呼我名字

杨旭谈拼韩国:守住后 鲁能攻击线会让全北胆寒

库卡终于感受到鲁能球迷之爱 戴琳也受鲁蜜鼓励

恐怖数据!杨旭亚冠场场进球 射手榜第一

文章关键词: 戴琳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亚冠-鲁能3-1逆转 富力0-5惨败遭淘汰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10亿平米空置房疑云:造城运动致严重过剩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