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主帅:和鲁能比赛紧张 济南的硬件一流

2015年04月07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太阳神主帅和队员菅野孝宪柏太阳神主帅和队员菅野孝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7点,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柏太阳神。今天下午3点,柏太阳神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携门将菅野孝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柏太阳神队主帅吉田达磨表示:“我们球队跟鲁能这样有实力的有悠久历史的球队比赛,全队很紧张,我们会尽力踢好。”

  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表示:“我们能和有悠久历史的山东鲁能踢比赛,我觉得非常紧张,上次鲁能泰山到日本举行的比赛,那场比赛非常激烈,这场比赛我相信双方也会拿出很强的战斗力来对战。明天的话,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和鲁能踢好比赛。”

  发布会上,由于此前吉田达磨称赞过鲁能的硬件设施,此番柏太阳神抵达鲁能主场,亲身感受比赛现场,有山东记者询问了吉田达磨对于这个场地的感受,吉田达磨再次赞扬了鲁能的硬件设施,他说:“首先我说一下这里的硬件设备,我是第一次来济南,我觉得这里的训练场包括设备都是世界一流的,我很感慨。”

  对于两线作战的柏太阳神来说,是要争取在J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还是要在亚冠赛场争取好成绩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吉田达磨表示:“目前我们要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两线作战都需要努力,不过我更看好联赛,我会在打好了联赛之后,再全力准备亚冠。”

  发布会现场,跟随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门将菅野孝宪,在谈到明天的比赛备战情况的时候表示:“这次来济南我们想赢,但赢不是唯一的目标,我们会提升整体的战斗力。鲁能实力很强,他们队每个人都可以靠个人实力打开局面,这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们要集中百分之百的精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曲小尤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柏太阳神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